山西在京派发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2日09:41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专电(记者张旭)山西省旅游局11日在北京向50家旅行社派发旅游消费券,以拓宽旅游客源市场,鼓励外省旅行社组团来晋旅游,充分发挥旅游对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作用。

  4月11日,山西省旅游局在北京召开旅游消费券和旅游景区门票派发说明会,并同时公布了山西省扩大旅游消费春季行动方案。山西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王霁鸿介绍,山西旅游消费券单张面值为20元,5张组成一套,每套总计100元,2009年春季发行10万套,使用期限为2009年4月1日至2009年5月31日。

  王霁鸿说,山西旅游消费券按计划配发给省外旅行社和个人,旅行社组织的游客可以消费券直接折抵等值人民币在旅行社使用,每位游客仅限使用一套消费券。散客在指定旅游企业消费时,在享受旅游企业既有的优惠后,旅游消费券按等值人民币使用,每消费60元可抵用20元消费券,以此类推。据了解,此次山西旅游消费券向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内蒙古、陕西地区发放,发完为止。

  据了解,在此次山西省扩大旅游消费春季行动中,74家山西旅游景区门票实行半价。4月11日,山西省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局互送对方1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双方表示,借助最近太原至北京动车组开通的契机,将组织好山西与北京对发大型旅游团,推进旅游区域协作。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