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在北京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2日09:35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专电(记者张旭)国家旅游局11日在北京、上海、西安等6个城市举行“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开幕启动仪式。在北京主会场,与会嘉宾共同敲击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亮相的缶,启动了这一大型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北京主会场启动仪式上说,今年4月在全国186个城市,国家旅游局组织旅游行业开展“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以加大国内旅游宣传工作力度,着力营造国民旅游氛围,培育国民旅游风尚,引导国民旅游消费。

  在11日活动现场,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与前来参会的山西、山东、天津、河北、河南、云南、广西七省区市旅游局负责人互赠免费景区门票。北京市旅游局与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互换战略合作协议书,实现跨行业战略合作。“21地联动,百万人游北京”和“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活动也在同日启动,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和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率先为“新北京十六景评选”投票。

  北京市在4月11日还正式推出以“回味奥运,圆梦北京”为主题的2009年国民旅游行动计划,全年策划十三项专项旅游活动,努力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亮点”。今年“五一”假日前夕,北京市将启用主要高速路口设立的10个旅游咨询服务站,为游客提供标准化的旅游咨询服务。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