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千条自助自驾游线路火爆 点击率近400万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09:14

  新华网成都4月9日专电(记者苑坚)为加快四川旅游恢复重振,满足多元化自助自驾游客的出行需求,四川省旅游局自今年春节开始陆续推出1000条针对自助自驾游客的旅游线路,并在互联网上进行宣传推广,目前总点击率近400万次。

  据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介绍,截至4月6日,已推出的598条自驾游线路中大部分的点击率都突破了千点,总点击率近400万次。其中,点击率最高的线路蒙顶山、上里古镇民俗2日游、红色之旅革命路线4日游、石象湖1日游的点击率都在1.5万次左右。

  张谷说:“根据目前所有线路点击情况,按照区域来分,点击率最高的是川西片区,其余依次是成都口岸区、川南片区、川北片区和川东片区;按照季节来看,最受欢迎的是夏季和秋季的旅游线路;按照主题来看,自然生态、世界遗产、古蜀历史的旅游线路最受关注。”

  按照计划和进度安排,四川省旅游局将于6月1日前编制完成全部1000条线路,并陆续在网上推出,争取今年年底前完善所有线路相关要素的采集工作。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