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公园五一开放 学生半价3类人持证免费进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千龙网 | 2009年04月09日14:13

  千龙网讯(通讯员 赵文娟)记者近日从区奥管委获悉,水上公园五一对外开放后,将有三类人可持证免费进入。奥运会志愿者持奥运注册卡、奥运会期间水上公园的工作人员持身份注册卡、身高1.2米(包括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另外,持有老年证的老年人和持学生证的学生可半价入园。

  以“回味奥运、感恩社会”为主题

  据悉,区奥管委将在水上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之前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在5月1日当天将举行一个开园仪式。今年首次对外开放的水上公园将以“回味奥运、感恩社会”为主题。

  届时,市民在水上公园内将听见奥运歌曲,看见原汁原味的奥运会颁奖码头、福娃表演,还可以欣赏到足有30米长的奥运精彩画廊……一切有关奥运的元素将让市民们大饱眼福。

  在游玩项目方面,目前工作人员已经为游人们准备好了快艇、极限漂流、步行滚筒、赏景船。市民们还将在静水区艇库的西侧看见一个船艇展示区,各种水上运动的项目介绍、专业训练器械知识等都将与市民见面。

  除此,鉴于水上公园面积较大,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准备了电瓶车,以便市民乘车赏全景。

  今年水上公园将举行3场赛事

  据区奥管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水上公园将举行3场赛事,分别是中美划水对抗赛、龙舟赛、中国首届横渡节。

  中美划水对抗赛将在5月2日、3日举行,是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打造了10年的品牌体育项目。该比赛集艺术与体育为一体,是观赏性很强的项目,目前该赛事正在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

  龙舟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一个全国性比赛,届时将在水上公园举行开幕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