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旅游消费券”新鲜出炉将近日发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太原市 | | 2009年04月09日11:52
山西旅游消费券

山西旅游消费券

  中新山西网4月9日电 昨天下午,首批山西旅游消费券在省财税印刷厂新鲜“出炉”牞将于近日发放。

  据介绍,山西旅游消费券每套面额100元,单张面值为20元,5张组成一套,分别以皇城相府、云冈石窟、芦芽山、莽河、太行山大峡谷作为背景图案,2009年春季共印制10万套,总面值为1000万元。面向省外旅行社和游客发放,主要发送北京、天津等省外主要旅游客源地及河北、内蒙古、陕西等周边省区。使用期限为4月1日至5月31日。使用范围为山西省27家重点景区和部分其他景区的头道门票、山西省所有星级酒店住宿与餐饮费用、我市青年宫(唱响山西)旅游专题晚会和平遥古城大戏台门票、我市东湖醋园、杏花村汾酒工业园、运城盐湖等旅游点的各项消费。此次旅游消费券由省旅游局设计,省财政厅监印,设有存根、编号、防伪及说明等。(来源:太原晚报;周浩 刘晓斌 文/摄)

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山西旅游专列到京 在京派发2000万元消费券

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将向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图)

经济型酒店首发亿元消费券御寒

北京酝酿五一前发放红、绿、蓝三种旅游消费券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免费发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厦门暂不发放旅游消费券 首季度游客同比预增1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太原市

太原(Tàiyuán)是山西省的省会,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太原是山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交通、信息中心,是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为支柱,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