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向客商派发“旅游观光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 2009年04月09日11:51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旅游局获悉,中博会期间,合肥市将向与会客商派发近2万份旅游观光券。

  合肥市旅游局局长桑林兵向记者透露,中博会期间,包公园、李府、徽园、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安徽省名人馆等5家景点将向与会客商免费开放,其他景点也将推出不同折扣的门票优惠。

  桑林兵表示,目前旅游观光券样本已经“出炉”。记者注意到,按照目前包公园、李府、徽园、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安徽省名人馆5家景点的门票价格,此次派发的近2万份“旅游观光券”,总价值高达270万元。

  据了解,合肥市旅游局还将免费向外地客商发放集“吃住行游”各类信息为一体的《合肥旅游指南》。合肥市还专门准备了30辆旅游观光巴士,停留在合肥市 30家中博会定点接待酒店,并配备30名优秀导游,为客商提供全程导游服务。另外,将专门为参加中博会的客商设计了“合肥名胜古迹游”、“合肥滨湖游”以及“合肥生态游”三条旅游线路,客商可选择“一日游”,也可选择“半日游”。 (朱善荣 李世兵)

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山西旅游专列到京 在京派发2000万元消费券

中国最大内陆淡水湖将向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图)

经济型酒店首发亿元消费券御寒

北京酝酿五一前发放红、绿、蓝三种旅游消费券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免费发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厦门暂不发放旅游消费券 首季度游客同比预增1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