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5月初售票40元/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赛里木湖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4月05日11:20

  乌鲁木齐在线讯 为了刺激旅游市场,增加景区人气,近日,新疆那拉提景区、赛里木湖景区推出2009年门票优惠政策。

  据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那拉提景区门票根据淡旺季享受不同的优惠政策,淡季时间为每年的9月11日至次年6月9日、旺季时间为6月10日至9月10日,旅行社实行单团门票淡季10免1政策,旺季13免1。预付款签单(5万元)全年门票9折优惠。现金购票及预付款签单区间车票都享受10免1优惠;现役军人、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记者、司陪人员凭有效证件免收门票;在职教师、在读大中专、中小学学生进入景区游览凭有效证件享受核定门票票价5折优惠;本县居民进入景区游览凭有效证件享受核定门票票价5折优惠;游客在3日内第二次进入景区不再收取门票,二次乘坐景区区间车费为每人10元。

  据了解,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预计从5月初售票,票价为40元每人次。 对于签约旅行社,根据旅游团人数给予相应的优惠措施,实行10免2政策。据博乐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主任买买提江介绍,到赛里木湖旅游,未成年人(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年人实行免费;残疾人、持国家新闻总署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签发证件的记者、带团导游、旅行社经理、团队驾驶员凭有效证件免费。在校学生、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执行五折票价。

  来源:新疆都市报作者:王磊 汪涓责任编辑:杨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赛里木湖

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湖泊。是天山博乐霍洛山脉的断隔湖。海拔2,073公尺,面积454平方公里,水深85公尺。湖四周是倾斜低岸,水草丰美,为优良牧常无大河注入湖内,流域内也少冰川和永久积雪,湖水主要来源可能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