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沈阳部分景区降价促销 最低四折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沈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5日09:25

  与南方部分城市发放旅游消费券不同,面对清明小长假,沈阳市部分景区采取了直接降低门票价格的促销方式吸引游客。

  沈阳为举行200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修建的世博园是辽宁省三家5A级景区之一,4日将再度开门迎客,清明节期间(4月4日到6日),世博园的门票将从50元下降到25元。而与世博园同属棋盘山景区的其他几个景点的门票价格也都在清明节期间打出了五折优惠。比如鸟岛票价由30元降为15元,花果山神秘谷票价由70元降为35元,国家森林公园票价由15元降为8元。

  另外,沈阳市周边的郊区县也都在制定各自的景区优惠政策,新民市旅游局除了和旅行社签订了个别景区四折的优惠外,还根据自驾游不断增多的实际,对散客的促销政策也将出台。

  而记者从沈阳市旅游局了解到,借助4月11日开始的“沈阳人游沈阳”活动,沈阳各景点还将推出旅游产品“特卖会”系列活动,届时,更多针对游客的优惠方案将出台。(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沈阳市

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辽宁省中部,以平原为主,山地、丘陵集中在东南部,辽河、浑河、秀水河等途经境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