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勉县免费发放一千万元景区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4日09:35

  (记者毛海峰)素有“西北小江南”“陕西后花园”美誉的陕西省勉县,3日启动了“千万景区门票大派送”活动,计划向陕西省内外游客免费发放近20万张景区门票,总价值共计1000万元。

  历史悠久的勉县是陕西省著名的旅游名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以三国历史文化遗迹为主的人文资源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光,以温泉、定军山、天荡山、云雾山为主的自然资源也十分丰富。

  据勉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勉县发放的1000万元景区门票是勉县主要景区的通票,每张面值55元,主要在4月上旬举行的汉中第六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和中国东西部贸洽会期间向游客发放。

  勉县旅游局负责人称,此举旨在使勉县能够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对旅游业带来的冲击,刺激本县旅游消费的高涨。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