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清明乡村游51处景点值得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恒山 | | 2009年04月03日11:05
大同善化寺大同善化寺

  清明临近,不少人询问出游线路。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是生态旅游年,我市的乡村旅游提升行动已正式开始,现有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旅游点、名村镇51处,可供人们小长假出游。

  我市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有20处,农业旅游点15处,以现代种植业、森林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为主的农业旅游景点,会让人感受到怡情大自然的乐趣。魏都生态博览园和灵丘北泉村是两处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以其灵动的山水和纯朴的自然风光取胜,是市民踏青的首选去处。另外,市民可以在位于广灵境内的原生态自然风景白羊村休闲,也可在大同县土林生态旅游区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可以在左云管家堡乡领略边塞豪情,欣赏珍禽异兽。11处省级旅游名镇,让人感受的则是纯朴的民风,在剪纸之乡广灵县蕙花村和灵丘县刘官庄晋北民俗文化村,市民可体验到传统的民间习俗和民间绝技。边塞古堡新平堡、长城要塞得胜堡,这些百年古堡、明清遗存,让人体味的则是边塞风情。游客可以“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恒山

恒山风景区属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冬季寒冷,春季干旱多风,夏季雨量集中,秋季短暂晴朗。这里早晚温差大,恒山地区年平均温度为6.1℃,1月最冷,平均温度为-12℃,极端最低温为-37.3℃。7月最热,平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