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点也发旅游券 枫泾定点黄浦派送2万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4月02日14:27

  本报讯 (记者 陶健 黄勇娣)当全国各地旅游景点纷纷拿着免费的旅游券和门票来沪招徕游客时,上海的景点终于坐不住了。记者昨天从金山旅游局了解到,枫泾古镇和中国农民画村的旅游消费券,首批2万份将定点黄浦区派送,价值总计为200万元。

  据介绍,枫泾旅游消费券的使用范围覆盖了枫泾古镇旅游区和中国农民画村的景区。一套旅游消费券价值100元,分绿色和红色两种券面。绿色消费券共7张,价值80元,有20元、10元、5元三种面额,可在购买门票、游船票和高尔夫球票时当现金抵扣,抵扣的比例为票价的40%。例如,游客购买枫泾古镇门票,票价为50元,20元可用绿色消费券抵扣,其余30元仍需支付现金。另外还有2张面额为10元的红色消费券,游客可在景区的两个餐厅和农民画展示中心消费时使用,抵扣比例为消费额的20%。消费券限自驾游和散客使用,不对旅行社团队,使用期限在2009年4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之间。

  枫泾派发旅游消费券在上海景点中还是首例。据金山旅游局介绍,首批2万份旅游消费券的派发是一次试验,定点向黄浦区派送,将通过黄浦区的居委会和相关商务楼宇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如果此次试验成功,派送范围将扩大到沪上其他区县。  

  金山区旅游协会会长丁四云介绍说,今年他们在旅游资源联动上做文章,将拥有枫泾古镇、中国农民画村、廊下生态园、城市沙滩等旅游资源,与拥有外滩、豫园、南京路等都市旅游资源的黄浦区整合起来,上个月联袂推出“黄金之旅”旅游线路,双方把今年2月至4月定为“黄金之旅日”,凡注册在黄浦区的旅行社在“ 黄金之旅日”到金山旅游的团队,可享受协议价优惠;而黄浦区的居民,在“黄金之旅日”到金山参观游览,可凭黄浦区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的优惠。5月至9月,黄浦、金山两区将共同推出面向苏浙市场的“黄金之旅上海特色风情2日游”,9月至12月,两区还将借上海旅游节的东风,推出面向日本市场的“黄金之旅上海深度文化体验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