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10万景区门票4月1日起发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4月01日09:05

  本报讯(记者任芬 马文婷)10万张景区门票、6000间免费客房、密云绿色谷物……今天起,价值500万元的密云“旅游大礼包”开始面向市民发放。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的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申领景区门票,每人限领一张。

  密云旅游局局长郭立新介绍,此次活动采用“细水长流”的派发方式,每周发放2100张景区门票,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门票为“本周发放下周使用”,上面会标注明确的使用日期。郭立新提醒市民不用扎堆儿领票,“我建议市民在申领前要做好出游规划,不妨多选一个景区或日子用作备选,以避免中意的日子没有门票的情况出现。”

  每周对外发放的2100张门票采取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的发放方式,平均到每个网点的发票量为210张。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辛龙泉表示,为了避免发放首日出现拥堵景象,银行网点已经做好了相关准备措施。“我们采取先领号再选票的形式,如果每个网点的210个号都被领完了,我们就不再接受申领,除非之前领到号的市民放弃领票。”

  与此同时,密云星级酒店提供的6000间免费客房将通过游戏抽奖形式对外发放。有意申领的北京市民可参与电台、电视台、手机短信等渠道抽奖,具体细则可查阅密云旅游网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网站。

  此外,到密云旅游的游客还可以凭门票、酒店有效消费凭证或凤凰卡POS消费凭证,到位于密云城区和朝阳区尚家楼附近的密云县农副产品销售中心领取当地出产的绿色谷物。

  -门票发放网点(4-6月)

  朝阳区北苑路90号、复兴门外大街4号、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1层、东单北大街3号青年会大厦、崇外大街9号、东大桥路8号尚都SOHO2160号、建外SOHO12号楼1200商铺、阜成路81号、华远街11号11-1号、阜内大街410号

  -可游览景区

  司马台长城、云蒙山森林公园、桃源仙谷、黑龙潭、京都第一瀑、清凉谷、青菁顶、云岫谷、云蒙山长城遗址公园、云峰山、白龙潭、云蒙峡、天门山、古北口卧虎山长城、龙云山、九龙十八潭、白云峡、独秀峰、雾灵西峰、云蒙三峪、精灵谷、奥擂国际野外运动俱乐部、云龙涧、张裕艾斐堡红酒庄园、首云铁矿地质博物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