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垣古不变的奢华 法国比亚里茨高尔夫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 2009年03月31日18:00

  比亚里茨,巴斯克地区的瑰宝。从查里曼大帝到发现新世界,从路易十四的婚礼到巧克力的引入欧洲,从拿坡仑三世与欧仁妮皇后的度假皇宫到古老的LE PHARE 航标塔,虽然都在这块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土地上,它依旧保持着一贯被颂扬的真实古朴的风格。人们不断地去了又来,似乎总能在这块垣古不变的土地上得到欣慰。从皇宫酒店到风格各亦的别墅,从年轻人热衷的冲浪到拥有百年历史的巴斯克回力球,从众多古迹到海鲜美食红酒,游客总有千万个理由来到这里,但最吸引他们的还是比亚里茨最纯正的高尔夫传统的魅力。

  比亚里兹小镇拥有欧洲最大和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虽然只有3万人口,但拥有10个高尔夫球场,分布在比亚里兹小镇的每一个角落。球场有的以大海为背景,有的隐没在翠绿的山谷中。每年欧洲不少赛事都被安排在这里举行。

  球场讯息:

  GOLF DE BIARRITZ LE PHARE:

  球场建于1888年,设计师为著名建筑师Tom 和Willy Dunn。69杆,18洞,5376米的。Le Phare 高尔夫球场和比亚里茨东部的Pau 的Billere是欧洲大陆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Le Phare位于度假胜地比亚里茨的中心,离拿破仑三世为其皇后所修建的皇宫如今的皇宫酒店Hotel du Palais只有咫尺之遥。球场坐落于大西洋海岸,气候宜人,冬暖夏凉,一年四季都迎接着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比亚里茨Le Phare 高尔夫球场的条件极佳,绿油油的场地非常适合打球。每年众多国际知名的高尔夫循环赛选手(如José-Maria Olazabal,1983年作为业余选手参加过比亚里茨杯)都要回到比亚里茨le Phare 一展身手。

  GOLF D’ILBARRITZ:

  欧洲唯一的综合性高尔夫训练中心,始建于1988年,比邻大西洋的海岸线,距市中心仅3公里。训练中心占地35英亩,在球场中的可能遇到的所有情况,在这里均可以在相关的练习区域内练习,并有专职教练在旁边加以辅导。球场内经常看见3-10岁的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高尔夫球,同时相关的高尔夫礼仪教育也是无时无刻的在言传身教着。训练中心拥有一个9洞球场,标准杆32杆,球道沿着大西洋海岸线的峭壁蜿蜒而上,在此正好可以检验一下训练成果。置身绿油油山坡上,隐约可以望见对岸的西班牙,仿佛一杆就可以挥过大西洋。

  GOLF D’ARCANGUES:

  全长6142米, 18洞标准杆72的山地球场。由极富创造力的美国建筑师Ronald Fream 设计,蔓延198英亩,由橡树丛和草场组成。环绕的村庄和阿汤哥城堡构成了球场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幽美环境,这就是它不同寻常的原因。俱乐部会所虽是由15世纪的一所农舍翻修而成,但餐厅,英式风格酒吧,更衣室,球具店一样不少,反而是处处体现当地浓郁的巴斯克乡村风格。在会所俯瞰第1和第10洞及第18洞的绿色,南面就是雄伟的比利牛斯山。阿汤哥城堡现在是阿汤哥爵的家,这位前法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队员的家,就座落在壮丽的百年橡树林中的第15洞旁,当结束这一洞的推杆后需绕城堡一周才能到达下一洞,让你不得不好好看一下这百年的古建筑了。

  MAKILA GOLF CLUB DE BAYONNE:

  Makila Golf-Club (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标准的72杆18洞高尔夫球场,总长度6200米。这个天然的球场修建于起伏的山谷之上,穿越一片已生活了数世纪的老橡树林。这个球场球座到终点间的距离开阔,完全不同的球洞适合各级水平的高尔夫者,而且高尔夫者还可以欣赏宜人的乡村景色,远眺比利牛斯山脉,而Biarritz (比亚里茨)海滨离此也仅5公里之遥。

  GOLF DE MOLIETS:

  拥有18洞72标准杆,由Robert Trent Jones设计的Moliets高尔夫球场排名欧洲50佳高尔夫球场的第25位。松树林中“隐藏”着14洞,而其余4洞则沿着海岸线依次排开,这个华丽的锦标赛级球场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一望无际的田野风光。宽广的球道上“雕刻”着松树林和小小的山坡沙丘。部分凶恶的沙坑包围着果岭,有3个球洞需要盲打。自1998年以来,这里被选为PGA选手的国家高尔夫训练中心。

  GOLF DE SEIGNOSSE:

  全长6129米,18洞标准杆72杆,一个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冷漠的球场。球道蜿蜒穿越长满松树和黄柏橡树的山坡。陡坡和窄道意味着这是一块为具高技术的、能够掌控比赛的高尔夫球手准备的场地。他们可以在这里研究他们的战略。这里的草坪很矮,要求精致的铁杆,尤其是在击打各种形状的绿地边缘球的时候。 1993年被美国高尔夫世界杂志评选为世界50大球场之一。自1997年来在法国排位第四,在欧洲排位第15,位于全球50家顶尖球场之一。1998年被“Following the Fairway”评为国际高尔夫球场,GOLF DE SEIGNOSSE是惟一入选的法国球场。

  酒店:

  RADISSON SAS HOTEL BIARRITZ(四星级):

  Radisson SAS酒店位于海边,离市中心和购物区仅几分钟步行路程,在其所拥有150间客房中,大多数房间的落地大窗都可看见精致老房子后面的海,卫生间通气窗也可看见海,通气窗做成船舱里的船窗模样,圆圆的,和大脸盆差不多。晚上常打开它,望出去,漆黑的海上,始终亮着的白色灯塔让人温暖,呆呆看上一、二分钟,回床睡,总很安稳、宁静。酒店顶层设有露天游泳池,躺在躺椅中远眺比利牛斯山脉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HOTEL DU PALAIS BIARRITZ:

  皇宫酒店位于法国海滨胜地比亚里茨,在大西洋和比利牛斯山的簇拥下熠熠生辉,吸引着诸多欧美名流前往度假。一百年来,海浪深爱着、拥抱着它金色的美貌,皇宫酒店是往日誓言的化身和实现,邀请您品位这片土地甜美与和谐。1855年夏天的某天选中了灯塔附近可以俯瞰大海的小山坡;拿破仑三世将皇家行宫建在这里,献给爱妻,这就是后来的“欧也妮别墅”Villa Eugenie,如今的“皇宫酒店”Hotel du Palais。别墅的风格正是“第二帝国”时代的象征,它为比亚里茨带来了美誉:“度假地中的皇后和国王的度假地”。皇宫酒店忠于长期被遗忘的传统的生活标准,处处展现着那个精致和繁荣的时代所赋予的华丽与优雅的气质。充满回忆的凉亭好像圆拱形沙丘中辉煌的礼物,它见证了拿破仑三世和欧也妮皇后的爱情。然而酒店真正的灵魂所在是她的房间,宽敞的空间让人想起过往时代的觥筹交错的宴会。精挑细选的艺术品和优雅的私人空间则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奢侈的宁静气氛。米其林三星级厨师,2005年法国十佳大厨Jean-Marie Gautier精心掌管着酒店的餐饮。皇宫酒店是:世界顶级酒店组织成员;超级国际酒店成员;精品酒店协会成员;超级传统酒店成员;并被美国《旅游与休闲》杂志评选为世界酒店500强。

  当地气候:

  比亚里茨地处法国南部,属地中海式气候区,冬季温暖多雨,夏季炎热干燥。高温是本气候区的特点和优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