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串起“世博旅游黄金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3月31日10:59

  东方明珠携旗下7家知名旅游企业在沪举行旅游资源推介会,集中展示介绍东方明珠旗下的旅游资源及世博旅游相关信息。会上记者了解到,沿着黄金水岸线,东方明珠塔、游船、码头、世博演艺中心,以及未来北外滩的“渔人码头”项目逐个被拥入东方明珠。如此一来,一条由浦江游轮串联起“东方明珠塔”及“世博演艺中心”的“世博旅游黄金路线”应运而生。

  据悉,目前东方明珠旗下拥有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江游轮和东方绿舟等上海市标志性的景区和旅游服务设施。而随着日前上海世博演艺中心的加盟,对于原本就拥有多个优质旅游资源的东方明珠来说,无疑是在其旅游版图上又添上一枚重要的棋子。

  东方明珠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眼下东方明珠电视塔已经成为上海的地标,而外形大气磅礴、轻盈灵动,宛如‘时空飞梭’的世博演艺中心与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一样,其本身就是一个耀眼的‘景点’。相信在不久之后,世博演艺中心就将成为与东方明珠塔一样积累人气的新地标。”

  另一方面,该负责人还透露,东方明珠打造的第一条游船“东方明珠号”已经投入运营,未来,公司计划通过游船项目将“东方明珠塔”及“世博演艺中心”联动在一起,实现旅游项目的互补及游客资源的共享,预计2010年东方明珠电视塔游客人数将由目前的360万人次/年提高到480万人次/年。同时,世博演艺中心有丰富的演艺资源,公司也可以挑选其中一部分适合的节目引入进东方明珠塔,以增加东方明珠塔的吸引力。

  推介会上,东方明珠以一体化的旅游目的地体系、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体系和世博旅游的最佳体验区三大主题重点介绍了其旅游联动的发展特色,并盛情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共游上海,体验世博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