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推出自游辽宁一卡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 2009年03月31日10:09
售价68元 可享3-8折门票优惠,可多次使用

售价68元 可享3-8折门票优惠,可多次使用

  3月30日,记者从辽宁省旅游局获悉,辽宁省推出了自游辽宁一卡通——游客卡,它售价68元,持卡可直接享受3-8折门票优惠。

  功能胜过消费券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卡是经过半年多时间市场调研、分析、论证,近日才正式推出的。它针对日益增多的自助游、自驾游、个性化旅游人群,满足他们网上寻查旅游信息、线下结伴而行的旅游新方式。游客卡与旅游消费券有所不同,旅游消费券用过一次就作废了,而游客卡可以多次使用。旅游卡对景区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加了私家车和自助出游的游客量。

  针对旅游卡,辽宁省还将发放《游客卡手册》,刊登景区信息并且配有合作景区导游图;游客卡还有专门的网站“游客卡网站”,游客卡网站上每个景区都设有一个专门的页面,发布景区图文相关信息,还有留言问答功能。

  游客出游省钱又方便

  景区受益了,游客能享受到哪些实惠?第一,省钱。有些低价位门票只有参团才有,现在不参团就有,持游客卡直接享受低价位门票,而且折扣较低,3-8折。一张游客卡能同时购买三张优惠门票。如果一个景区一张门票省15元,三个人省45 元;一次去了三个景区,可省135元,一张游客卡售价68元,除去购卡费用还省77元,而且在有效期内使用次数不受限制。

  旅游卡拥有信誉保证

  旅游卡制作方辽宁游客传媒介绍说,为了避免持卡者到了景区不能顺利进入的情况发生,旅游卡首先与景区签订了协议,保证持卡者能优惠购票。其次,为了方便景区管理,辽宁省为景区专门设计了游客卡标识以及游客卡专用章,还给景区工作人员提供游客卡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流程说明,保障游客卡顺利使用。除了与景区紧密合作外,他们还在网上随时公布合作景区最新信息,游客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查看。

  已有150多家收费景区加入

  据介绍,截至3月30日,辽宁已有150多家收费景区加入了游客卡活动,还有50多处免费景区也将陆续加入。4月22日前在网上订购,优惠价每张50元,每卡可节省18元。具体信息将会刊登在《游客》杂志和youkeka网站上。

  (记者 徐微微 摄影 王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