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17:46

  主办单位:

  国家旅游局

  辽宁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大连市人民政府

  辽宁省旅游局

  时 间:2009年4月17日(五)—4月19日(日)

  地 点:辽宁省大连市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交易会秘书处:

  交易会秘书处为组委会常设机构,负责交易会的筹备工作,办公地在北京。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交易会秘书处将在大连市办公酒店设办公室,2009年4月16日-19日同时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设现场办公室,工作时间为08:30-17:00。

  交易会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2-2101室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204991-8022/8023/8024/8021 58204636

  传真:010-58204639

  邮箱:citm@cnta.gov.cn

  联系人:孙克强、付文君、赵春旭、宗源

   日程安排: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日程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日程

  参展注意事项:

  一、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召开时间为2009年4月17至19日。

  二、4月14日、15日及16日全天搭建,19日17:00以后、20日全天撤展。申请加班的单位需提前向主场公司申请办理加班相关手续并缴纳相关费用。

  三、现场注册台只负责展团(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独立参展团)的注册工作,其他参展商请注意与展团负责人保持现场联系,以领取票证。

  四、展团负责人现场注册,必须持组委会秘书处下发的《展位确认书》原件,否则不能领取相关证件。特殊情况,请出示具有相关负责人签名的声明信,声明“该展团《展位确认书》原件作废”。

  五、展会采用“一证一票制”,专业洽谈日(17日、18日上午)参展商、演员在出示证件同时需要出示专业日入场券。公众参观日(18日下午、19日)仅凭证件或公众入场券入场。搭建证、非指定搭建证、施工证不能在展会期间(17日、18日及19日17:00前)入场。

  六、根据场馆内展位的具体分布情况,组委会有权建议修改部分参展商的展台设计。

  七、凡租用空地自行搭建的参展单位,必须在2009年3月20日前,将展台的平面图、立面图(标明施工尺寸)、效果图、电路图、用电量、展位材料防火性文字说明,寄送交易会秘书处。凡未经交易会秘书处批准的特装修单位,交易会秘书处将拒绝其进馆施工。

  八、标准展台改特装的参展商必须在3月2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秘书处并按空地的收费标准补交所占用的公用通道面积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待批准后方可施工,否则不予办理施工证件。

  九、搭建二层展台的参展单位,须再交纳相关费用。费用收取将在参展单位申报设计图纸通过时,秘书处下发交款通知,款到后核发《审批意见书》。

  十、位于边角的标准展台少一面展板,增加一块横楣板。标准展台隔板拆除或增加需提前与主场搭建公司提出申请,并交纳相应费用。

  十一、按照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有关规定,非指定搭建商在注册领取施工证时,必须缴纳施工管理费:15元/平米/会期。

  十二、请各参展团务必认真填写《楣板回执》、《会刊回执》、《电器接驳回执》、《设备租用回执》、《新闻记者证件领取回执》等所有与您参展相关的回执,并按照回执右上方的联系方式和相关要求发至相关部门(传真及电子邮件)。

  十三、为保证参展商信息的准确性,《会刊回执》请使用电子版本。

  十四、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货物入口车辆限高为4米,请各参展及运输单位注意所有车辆不得超过此限高。

  十五、二层货梯尺寸为:240×360×240(h)cm

  十六、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馆内无吊挂点设施,故本届国内旅交会展厅内不设参展单位名称吊牌,各参展单位在展台设计及搭建时,注意请勿使用吊挂点。

  ※公众参观日也是整个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展商有义务为公众日入场参观的观众提供宣传服务。各展团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本展团的参展工作,严格按照组委会规定的时间统一撤展,不得提前撤展。展期内,组委会一律不予签发出门证,并对由此造成的损失不负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