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洪雅生态旅游年 旅游节庆活动缤纷多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眉山市 | | 2009年03月30日17:25

  近年来,我县将旅游产业确定为支柱产业,以“一线四区”为重点,狠抓旅游基础设施。投入4亿元全面改造了县境内的旅游交通,投入3亿元打造了景区景点和其它配套旅游服务设施,全县已经具备良好的旅游接待条件。今年,为重塑洪雅旅游形象,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结合国家旅游局确定的2009“中国生态旅游年”主题,我县推出2009“洪雅生态旅游年”,准备开展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让所有的游客目不暇接,尽情玩乐。全县将围绕“沐浴洪雅生态山水”这一主题形象举办5项特色旅游活动。

  4月,清明踏青采茶节,到阳坪生态家园、青衣江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喝生态奶、品生态茶、吃农家饭。

  4月12日-5月30日,2009中国·四川瓦屋山杜鹃节,赏杜鹃花海,探原始林海,品山珍野菜。

  4中旬--5月中旬,玉屏之夏浪漫节,听玉屏蝉唱,看林海莽莽,在天然氧吧里放松身心。

  5月1日—3日,柳江古镇旅游文化节,徜徉于千年古镇的山水中,在百年老宅里品百桌“九大碗”。

  7月10日—8月30日,峨眉半山七里坪全国定向运动大会暨洪雅县第二届避暑节,体验户外运动,享受清凉世界,点燃夏日激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眉山市

眉山市,位于四川盆地成都平原西南边缘,2000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眉山市,辖东坡区、仁寿、彭山、洪雅、丹棱、青神一区五县,眉山市作为四川盆地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由来已久,为郡、州、专区治所历时1430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