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发300万元旅游消费券 吃住游全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郑州市 | | 2009年03月30日10:22

  3月28日,惠济区旅游局在绿城广场、紫荆广场发放旅游消费券,一个小时之内,1万多册的旅游消费券当场被近万名市民“抢光”。

  作为“2009生态惠济游”活动的重要部分,惠济区在绿城广场和紫荆山公园现场先发放1万册旅游消费券,绿城广场现场设立三个发放点,紫荆山公园设立一个发放点,从上午10点开始发放,不到11点,1万册消费券全部发光。

  记者看到,一册旅游消费券有门票券,消费者可以凭借该券免费进景区,还有面值为20元的现金折扣券,每本价值近300元,当天共发放价值300万元的消费券。

  郑州市惠济区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谢利峰介绍,惠济区旅游局已经和12家景点和商家签订服务协议,现金抵扣券可以通用于惠济区的12家景点和饭店,在这12家景点住宿、餐饮消费(烟、酒、海鲜除外),结账时按消费应付金额总额,每满100元可以使用一张现金抵扣券(抵扣现金20元),另外需要付现金80元,以此类推,上不设限。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郑州市

郑州市是河南省省会,地处中华腹地,九州通衢,北临黄河,西依嵩山。全市总面积7446.2平方公里,人口735.6万,其中建成区面积294平方公里,建成区人口354万人。现辖6区5市1县和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