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老县城清明节将解禁供市民祭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坝州 | 成都商报 微博 | 2009年03月30日09:17

  记者29日从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府办获悉,今年清明节和“5·12”周年,北川籍群众可凭身份证进入北川老县城向遇难者进行悼念、祭奠。具体解禁时间为:4月1~4日,每日早上7点至晚上7点。5月10日~12日,周年祭期间,北川老县城将再次解禁。解禁之前,北川将对县城废墟再次进行喷洒消毒。

  日前,北川政府为震后第一个清明节和周年祭提前为祭奠亲人做好准备:北川各部门成立了交通运输组、医疗卫生组、群众工作组等8个组,准备15辆专线车辆,免费接送凭吊亲属和遇难者家属。北川政府部门都将投入此次县城开放、为群众服务的工作中。北川籍群众可凭身份证,免费搭乘专线车前往老县城并下车步行进入县城遗址进行祭奠。

  同时,为保证交通顺畅,祭奠群众可顺利到到达北川县城,相关部门将继续禁入旅游大巴车辆,并在安昌镇彩虹桥、永安镇白马堰大桥、擂鼓镇煤厂、凉风垭卓卓羌寨设立4个卡点。除公安执勤、医疗救护及相关工作用车外,其他一切车辆不准进入各卡点。(王杨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坝州

这里,山清水秀,草原辽阔,雪山耸列,江河纵横,融气势磅礴、广袤宽阔、俊秀幽深于一体。这里,地形地貌复杂、沟谷交错、气候多样,构成独特的地理环境。保留了世界上别的地方早已绝迹的动植物资源,如熊猫、珙桐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