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嘉年华明日对游客开放(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3月27日08:59

昨日,鸟巢嘉年华,巨大的摩天轮与居民楼仅隔一条不算宽的北辰东路。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昨日,鸟巢嘉年华,巨大的摩天轮与居民楼仅隔一条不算宽的北辰东路。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本报讯 (记者左林)昨日,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和欢乐嘉年华公司共同证实,当日上午公司已将所有手续办齐,明日嘉年华开张。

  昨日,嘉年华项目负责人刘铁表示,位于鸟巢东北角的欢乐嘉年华明日10时迎客。而此前,嘉年华的开业时间已爽约了三次。对此,刘铁表示,欢乐嘉年华毗邻鸟巢,有关部门对安全、安检的要求较高,致有关手续迟迟没办下来。为稳妥起见,大风车等部分游戏项目还被要求重新安装,“搬家”至附近更安全的地基上。

  昨日下午,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证实,当日上午,嘉年华公司已将开业所需的工商、税务、质检等一系列手续办齐,并在管委会备案,“28日真的可以开业了。”

  昨日,鸟巢旁,“鸟巢嘉年华,欢乐正前方”的大幅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场内各种游戏项目的橙色小棚已搭起,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修饰,摩天轮在做最后测试。

  刘铁表示,嘉年华入口处设置了和机场内一样的安全门,进场游客需接受安检和开包检查。但和进“鸟巢”时的安检要求不同,火柴、打火机、液体均可带入。

  据了解,欢乐嘉年华首期将一直营业到10月底。对此,刘铁称,只要不被要求搬家,10月后还会营业,旺季还会引入新游戏项目。

  - 小贴士

  票价 50元,赠10个游戏币

  游戏币兑换 5元/个,大型游戏项目需要3-6个游戏币

  开放时间 10:00—18:00(停止售票时间),夏天延至22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