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将建185公顷“欧式度假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26日09:29

  新华网石家庄3月25日专电(记者李俊义)来自秦皇岛规划部门的消息,北戴河将依据地理优势和景观环境,引入艺术中心、私人画廊等元素,规划打造集“欧洲风情小镇”“欧式度假庄园”及家庭旅馆别墅区于一体的“欧式度假天堂”,目前,详细规划项目已完成并公示。

  据介绍,规划中的“欧式度假天堂”位于北戴河西部商务休闲片区,东临联峰山,南临渤海,西临戴河,北依马鞍山,总规划范围面积为185公顷,该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的“欧式度假天堂”核心区域,是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的艺术基地,主要由艺术中心、私人画廊、音乐厅、手工作坊、酒吧街、艺术家工作室和艺术村组成。同时,以部分农民经营的家庭旅馆和高端欧式庄园为辅助。

  秦皇岛规划部门说,项目建设将结合国内外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城市设计手法,充分考虑用地周边的地理优势和景观环境,因地制宜进行旅游产业与度假设施的策划和规划,在规划、建筑和景观设计方面,充分营造欧式小镇风情,以原居民利益为出发点,同时关注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北戴河是京津冀区域唯一的国际性旅游度假胜地,据预测,“欧式度假天堂”将能推动北戴河旅游功能的提升和旅游设施的配套,满足各种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该片区将成为北戴河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戴河海滨风景度假区

北戴河海滨地处河北省秦皇岛市的西部。这里气候宜人,二十里长、曲折平坦的沙质海滩,沙软潮平,背靠树木葱郁的联峰山,自然环境优美。北戴河海滨避暑区,西起戴河口,东至鹰角亭,东西长约20华里,南北宽约3华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