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东游泳馆“五一”对外开放 单票定为5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3月25日09:50

  奥运会时承担水球和现代五项比赛的英东游泳馆,经过近半年的改造,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对外开放,供市民游泳健身。昨日(24日),该馆馆长徐景龙介绍,游泳馆保留了奥运会时的水质处理设备。与“水立方”只供参观不同,英东游泳馆是继奥运会后,首个投入使用的水上项目场馆。

  场馆改建将于4月10日完成

  据徐景龙介绍,英东游泳馆赛后运营模式为游泳康体中心,2万余平米的场馆将集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其中,场馆已和一家公司达成合作,将1万余平米改造成休闲康体中心,并有星级饭店和餐厅。而游泳馆主体部分,直接由场馆方运营,开放后总体维护费每天达2万余元。

  副馆长陈申说,为保证“五一”开放,场馆的赛后改建将于4月10日完成。

  泳池水质与奥运会同规格

  昨天,记者在英东游泳馆内看到,虽然奥运会已过去半年,但场馆内的奥运景观并未撤除,池水也清澈如镜。

  徐景龙介绍,游泳馆在为奥运改造时,采用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使水质完全达到国际泳联规定的国际游泳比赛标准,而奥运会后这套水质处理设施将沿用,使市民可体验到奥运规格的游泳感受。

  此外,徐景龙说,开放后,场馆的水温和氯含量等水质系数将实现2小时一测,并会及时公示。

  每年保留1个月承办赛事

  据介绍,对公众开放后,英东游泳馆共设置了5种票价,包括月卡、年卡和金、银卡等,其中,单票将为50元/人,单人年卡为2280元。

  徐景龙说,该票价针对市面同类型游泳馆价格而定。但为保证安全,游泳馆并不针对老年人进行优惠和促销。他同时解释说,游泳馆因仍会承接国内、国际游泳赛事,所以年票日期定为335天,“预留了1个月举办比赛。”

  - 链接

  游泳馆“老票”有望换“新卡”

  英东游泳馆近20年的运营,使游泳馆攒下了不少老顾客。

  昨天,记者了解到,3月30日至4月20日期间,英东游泳馆决定开展“寻找老顾客赠送年卡”的活动。届时,市民可以通过英东游泳馆的官方网站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将自己存有的“老票”“晒出”。而场馆最终会各选出5名老顾客赠送他们年卡。此外,前300名报名的老顾客还将在“五一”当天,获赠一张体验票。(记者 刘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