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专线持卡不打折 18条线路清明期间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3月24日09:53

  昨天(23日),北京市公交集团总公司宣布,今年清明期间为方便市民扫墓出行,将陆续开通前往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等9个陵园的18条临时扫墓专线。乘客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刷卡不打折。

  本次开通的18条临时扫墓专线将开往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通惠陵园、天慈公墓、八达岭人民公墓、万佛华侨陵园、佛山陵园、静安墓园和八达岭陵园等9个陵园墓地。18条扫墓专线为清明节期间临时专线车,持市政交通一卡通不打折,同时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到各陵园墓地进行扫墓祭奠活动的市民,除乘坐清明节扫墓专线车外,也可以乘坐常规公交线路前往。公交集团将重点做好途经各陵园墓地常规公交线路的运力配备工作,在各条重点线路增配机动车。清明节期间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增加运力,确保各条线路的运力充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