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面向老年人推出“旅游消费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汉中市 | | 2009年03月23日09:55
领到消费券的老年人

领到消费券的老年人

  陕西省汉中版“旅游消费券”新鲜出炉。从3月6日起,汉中多家旅行社和全国各地旅游专线供应商携手打造“快乐假期”旅游超市,推出“感恩父母,回馈社会”活动,率先印制并派送陕西旅游史上首批“旅游消费券”。

  从3月6日起,“快乐假期”旅游超市向汉中55岁以上的长者,派送价值100元的旅游消费券,消费券数量为2万张,合计总值达到200万元。

  “快乐假期”旅游超市经理赵雪梅表示,“给长者派送旅游消费券之举是我们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国民休闲计划’的实际行动,希望能有效拉动内需,刺激汉中旅游市场发展,带动经济增长;也是汉中旅游黄金时节即将到来,想为汉中人走出去了解世界,提供线路更丰富、价格更优惠、服务更温馨的旅游选择平台。”

  旅游超市开创了汉中旅游的新模式,这种网络化、规模化、集散化平台,可以集散客成团队,降低游客费用,能为汉中人出外旅游和外地人来汉中旅游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旅游服务。(李卫)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汉中市

汉中,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倚秦岭、南屏巴山,中部是美丽富饶的汉中盆地。全市辖十县一区,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人口372万。汉中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生态示范建设试点地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