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景免费游 湖南百千万旅游奖券大派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09年03月23日09:35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陈帅)今天,从湖南省旅游局传来好消息,“湘景湘游——百千万旅游奖券大派送”活动将于3月19日正式启动,湖南居民可以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电台等多种方式来获得抽取价值百千万元的省内旅游消费券,奖券全年有效。

  百千万元旅游消费券派送湖南省居民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增长、扩内需”的部署要求,为拉动湖南旅游消费,鼓励湖南人游湖南。湖南省旅游局2009年主办“湘景·湘游—湖南人游湖南”系列活动为省内居民派送价值百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此次丰厚的旅游“大礼包”包括价值百万元可在省内38家4A级以上景区购买门票时使用的旅游消费券、全省四星级以上酒店免费提供的1000间客房、全省3A级以上景区门票10000张以及全省61家国际旅行社免费提供的旅游代金券等。

  居民可通过四种方式参与抽奖

  从即日起至2009年4月10日,湖南省居民可以通过四种方式获取抽奖资格,媒体每日将从参与问卷答题的读者、网民、观众和听众中抽取幸运获奖者。

  (一)湖南日报、潇湘晨报、长沙晚报的读报问卷答题,邮寄答卷获得抽奖资格;读报问卷回收截止日为2009年4月5日,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二)参加湖南电台新闻频道听众热线答题,获得抽奖资格;有效参与资格确认截止日为2009年4月10日。

  (三)参加湖南红网、湖南旅游网网络问卷答题,获得抽奖资格。(直接进入网络答题)网络问卷答题截止日为2009年4月10日。

  (四)无需答题,直接发送手机短信获取抽奖资格。移动、电信小灵通用户编辑姓名、身份证号码,发送至10626666660;联通用户编辑数字1+姓名、身份证号码,发送至10626666660每条一元,不含通信费。有效参与资格确认截止日为2009年4月10日。

  大型现场抽奖活动回馈省内居民

  除媒体每日将从参与问卷答题的读者、网民、观众和听众中抽取幸运获奖者外,4月15日,省旅游局将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大型现场抽奖活动,从参与媒体问卷答题活动的人群中随机抽取幸运者。共设置100名价值两千元的特别奖(两张面值500元的旅游消费劵+两间五星级饭店免费客房),其余奖券分类抽取,现场共抽取旅游消费券1800张;饭店奖券960张;旅游景区免费门票9580张;旅行社消费券500张。

    相关链接:湖南湘潭发10万旅游消费券 百姓游玩政府埋单

               湖南首批免费开放“两馆”去年接待观众近千万

               湖南将以抽奖方式派送百万元旅游消费券

               湖南将派送百万旅游消费券 各地发放排行榜出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