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旅游局预防旅游火灾和交通事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善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20日09:23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9日专电(包秀文、彭燕)当前正值春季,风干物燥,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同时也是旅游交通事故多发期。为有效预防旅游火灾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旅游安全,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旅游局在全盟范围内开展旅游消防和旅游交通安全检查。

  据介绍,此次重点检查对象是星级饭店、3A以上景区、旅行社。主要对旅游企业消防安全设施、消防通道、指示标志是否明显规范有效,消防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履行职责是否严格,以及旅行社责任险、游客人身意外险、游客安全运输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为保证旅游消防和旅游交通安全检查有效开展,阿拉善盟旅游局要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积极联络协调,会同林业、消防、安监、技术监督、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活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善盟

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东经97°10′-106°52′,北纬37°21′-42°47′,西与甘肃省酒泉市、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白银市相连,东南隔贺兰山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吴忠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