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池景区推出电子杂志《再造一个天山天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山天池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3月19日10:20

  乌鲁木齐在线讯 (记者陶晶) 你知道美丽的天山天池吗?你知道天池动人的传说吗?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到新疆天池的美景,近日《再造一个天山天池》的系列电子杂志在网络的点击下载量已达60多万人次。

  为推广新疆旅游业的发展,作为全国知名旅游景点天池管委会组成了天池系列电子杂志编委会,指定专人负责,并由新疆著名作家、著名摄影家负责杂志的撰稿、拍摄和编辑,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第一期电子杂志《冬天里的一把火》,已于二月底在全国著名网站佐罗、麦克、中国网及自治区昆仑网、昌吉庭州网、博格达网等网站链接开通,浙江在线等一些省区网站也跟进链接下载。

  该电子杂志以专题的形式,全面、系统地介绍天池优美的自然环境、奇特的山川美景、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古老的历史文化、多彩的神话传说,以及淳朴的民俗风情,再造一个仙境般的天池,将天 山天池这个具有世界级自然资源的特殊景区展示给世人。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们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到新疆天池的美丽风景和旅游资源信息。

  来源:新疆经济报作者:陶晶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地处天山博格达峰北侧,位于阜康市南偏东40余公里,距乌鲁木齐市110公里,是以高山湖泊为中心的自然风景区。湖滨云杉环绕,雪峰辉映,非常壮观,为著名避暑和旅游地。天池成因有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