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下月起发放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3月18日09:16

  本报讯(记者任芬)密云旅游局昨天宣布,4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心暖在密云”2009年市民休闲服务。其间,密云旅游局将向消费者送出价值500万元的礼品,包括景区门票10万张,酒店免费住房6000间,绿色谷物10万公斤。

  活动期间,包括司马台长城、黑龙潭在内的全县近30家景区,每家每天送出10张门票;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到道顺咨询公司(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盛宝大厦道顺咨询公司416室)登记领取,每人限额领取一张。此外,包括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云湖度假村等密云20家星级酒店,每店每天拿出一间免费客房(标准间)提供给游客,市民可通过参与相关网站、电台、电视的有奖问答活动抽奖获得。

  与此同时,凡来密云游览、休闲的游客,可凭景区、酒店消费凭证到密云县专业合作农副社产品销售中心(朝阳区尚家楼48号院1号楼底商东1号)领取绿色谷物农副产品一袋。

  密云“旅游礼包”具体发放细则近期将在密云旅游网站(www.mylvyou.com.cn)上公布,市民届时可登录查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