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一体”发展旅游 贵州亮出“休闲游”名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州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8日09:13

  新华网贵阳3月17日专电(王丽、李惊亚)2009年,贵州提出“四位一体”发展旅游,结合文化、体育、生态、健康资源优势,把贵州打造成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地。

  “过去单纯强调观光游,现在我们更重视提升旅游的‘品质’,今年将加快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的结合,为旅游市场量身定做一批文化休闲精品。”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说。

  据介绍,贵州将结合其山地特点,逐步向市场推出露营、登山、攀岩、自行车、自驾车、探险、漂流、高尔夫等旅游项目,将山地运动会、传统龙舟赛、回旋激流等群众参与性、休闲性、观赏性强的赛事活动推向市场。

  另外,将支持梵净山、施秉山木河、草海等景区创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推进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创建,并将温泉发展与其山地资源、气候优势及民族风情紧密结合,把温泉旅游打造成为贵州的优势旅游产品。傅迎春说,3月19日,贵州将举办发展旅游休闲消费宣传日活动,启动休闲消费宣传计划,届时旅游景区、旅行社将为公众提供休闲消费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州省

贵州省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三大省份组成部分之一,省会贵阳市,简称“黔”和“贵”,是一个秀丽古朴、气候宜人、风景如画的地区。贵州省东邻湖南盛南接广西自治区、西南毗邻云南盛西北与四川省接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