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旅行社和景点将发3000万旅游抵用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波市 | | 2009年03月17日09:24

  本报讯(记者林金康 海曙记者站许玉芬)记者昨天从海曙区有关部门获悉,为降低市民和游客旅游成本,发挥旅游业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的带动作用,海曙区部分旅行社、旅游景点积极行动,推出各种优惠措施。

  据悉,宁波市天天之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拟与东航宁波公司及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合作,共同面向宁波市民发放旅游抵用券,面值人民币100元,发放总金额3000万元。其他旅行社及景点也积极投入到“关爱有你,百万旅游券大派送活动”,其中,宁波中青旅、宁波大拇指旅行社等已开始向市民发放相应金额的抵用券,天一阁则启动了市民50元办年卡活动。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波市

历史渊源宁波是我国东海之滨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它的历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两千多年的夏代。南宋理宗时,把四明山附近的明州改为庆元府,元代又改称庆元路。朱元璋平定方国珍后,因“庆元”有庆贺元朝的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