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5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下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牡丹江市 | | 2009年03月13日10:03

  牡丹江市旅游局日前启动“市民旅游休闲计划”,首项活动是与牡丹江铁道国际旅行社携手开展惠民“旅游消费券下乡”活动。

  据了解,哈尔滨铁道国际旅游集团将陆续在我省乡镇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其中,在牡丹江旅游市场投放500万元旅游消费券,面值分别为50、100、200元不等,牡丹江乡镇居民及各县(市)市民凭此券在该集团下设的牡丹江铁道国旅组织的旅游活动中抵充现金使用。旅游消费券有效使用时间至2009年12月31日。

  据悉,此举旨在增强牡丹江市旅游业应对金融危机能力,扩大内需,刺激旅游消费,让游客享受全面提升的旅游服务品质,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到牡丹江旅游,促进牡丹江旅游业持续稳定较快地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牡丹江市

牡丹江是中国黑龙江省辖市。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西与哈尔滨市接壤,东与俄罗斯远东接壤,南与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接壤。地处长白山北部,西部为张广才岭,东部为老爷岭。牡丹江自南向北纵贯全境。中部是牡丹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