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夷山旅游网络摄影大赛鸣金开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1日10:02

  去武夷山旅游的驴友们有福气了,记者近日获悉,首届中国武夷山旅游网络摄影大赛即将鸣金开锣,大赛的优胜者将获得免费的武夷山三日游,让游客畅享武夷山水。

  此次大赛是共建旅游虚拟社区后倾力推出的大型主题活动。大赛以图会友,挖掘武夷山的旅游文化,以普通旅游者、专业摄影家的不同角度分享他们旅途中的趣事、乐闻、印象、记忆。

  为了照顾到不同视角的旅游爱好者,大赛特设三个环节的比赛项目,驴友们既可以上传自己游玩中的信手拈来的涂鸦之作,也可从专业摄影角度给上传最富武夷山景区特色的摄影佳作。

  每个人的武夷之旅,都有他独特的魅力与传奇,“也许这段独特的心绪长存于您记忆的深处,也许这段传奇您已喋喋不休的无数次的告诉给了您身边的亲朋好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您的武夷之旅,用您的镜头与笔端描绘一个属于您自己的武夷传奇。”采访中,武夷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泽岚笑着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大赛是武夷山以人为本构建景区电子商务平台的一个全新的尝试,2009年,以绿色武夷,装点生活为主题构建虚拟社区,力图通过网络的力量,让终端旅游者更了解武夷山,抓住旅游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达到最大限度推广武夷山旅游品牌的终极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建省

福建简称“闽”,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毗邻浙江、江西、广东,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国最早对外交往的基地和窗口之一。八闽大地不但有山川之胜,又有园林之美,夺目的寺、塔、桥、土楼等古代建筑令世人惊叹。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