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桐庐武义均来沪发放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11日09:47

  继常州、南京、杭州等地发送旅游消费券之后,浙江桐庐、临安和武义也向上海市民发放旅游消费券。桐庐县将通过景区票务直销网“驴妈妈”向江浙沪发放总计 42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临安市旅游局昨天向上海25个社区发放了6000套旅游消费券。武义也通过网络送出2000张消费券。

  个别景点生日当天免票

  记者了解到,临安将在全国范围内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其中6万套面值300万元的消费券将投向上海市场。昨日,首批6000套临安旅游消费券发放到上海5个街道的社区代表的手中,各居委会再将旅游消费券发放给社区居民。

  据临安市风景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旅游消费券单张面值10元,5张组成一套,可使用至5月31日,且在临安市所有旅游景区(点)以及三星以上酒店均可使用,“游客可同时享受企业原有针对散客的优惠待遇。即在原有优惠后,按实付金额每满40元抵10元,同时杭州旅游券也能在临安使用,所以游客可得到双重优惠。”

  使用旅游消费券的同时,今年春游,上海游客还可享受临安各旅游景点推出的各类优惠活动:

  从3月20日起,去天目山“赶春”的游客凭门票领取景区赠送的一包重10斤的特产春笋;

  大明山也对在3月16日至5月31日过生日的游客推出免票优惠,游客只需在生日当天出示身份证,便可免去88元门票游玩大明山。

  此外,火山大石谷3月1日到22日期间的游玩活动,从原来的60元/人降到38元/人。

  而桐庐此次发放的旅游券,还能和杭州旅游消费券合并使用,使用期限为5月31日前。

  温泉之乡武义也开始向上海市民邮寄旅游消费券。记者了解到,武义此次在上海网上发放旅游消费券共2000张,每张价格200元人民币。市民登录浙江在线或东方网填写一个小问卷后,前2000名将获取旅游券。

  旅行社留出时间用券

  此外,借着各地分发旅游消费券的春风,不少旅行社推出的旅游产品在景点安排上更为侧重旅游消费券指定景点,同时也留出更多自由时间,以便游客使用旅游消费券。

  “如我们和临安旅游局合作,每位参团游客可得到消费券,三四月期间,团队客人能以60多元获得原价230元的秦湖景区联票。”该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清明节出游的产品还会安排游客更多自由活动的时间,以配合使用旅游消费券。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