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西部旅游开发 7大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 2009年03月09日13:48

  同样拥有滨海资源,而与海南东部相比,海南省西部大型旅游项目开发建设相对落寞,而随着乐东县龙沐湾旅游度假区的 “龙抬头”,旅游度假“东线热、西线冷”的格局有望改观。

  记者3月8日在位于乐东县佛罗的龙沐湾看到,这里工程机械已经进场,土地正在平整,一派热火朝天。负责龙沐湾开发的江苏国信集团负责人表示,投资1.8亿元的观霞景观大道将于本月底动工,其他6个项目也将在年内相继开工建设。这七大项目总投资35亿元,今年将完成10亿元的投资,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增添又一个高档次的品牌项目。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毗邻尖峰岭国家热带雨林森林公园,规划面积34.16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5.3平方公里,拥有14公里海岸线和优质沙滩,具有“山海互动”“旅居合一”、汇集生态与民族风情为一体的独特优势。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已于去年10月获省政府批准。即将动工的一期工程,包括一个超五星级豪华酒店、45洞连片高尔夫球场等七大项目。开发商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净资产 400多亿元,拥有全资、控股企业40余家。

  据江苏国信集团有关负责人孙耀中介绍,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的项目包括八爪鱼超五星级酒店、产权式五星级别墅酒店、观霞景观大道、栖霞大道北侧道路、45洞高尔夫球场、产权式四星级全套房酒店、体育运动公园公寓。造型创意非常独特的八爪鱼超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 8.8万平方米,将把海水引入大堂,运河环绕酒店,总投资需9.58亿元,今年将投资7100万元,完成设计、施工准备、基础开挖和部分涉海工程;栖霞景观大道今年将完成投资5000万元;体育运动公园公寓今年计划完成南区主体封顶,北区完成前期开工准备;产权式四星级全套房酒店今年计划完成4000万元,实现主体结构封顶;45洞高尔夫球场年度内开工18洞,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观霞景观大道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6亿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