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迎来广西旅游大篷车广东行之后的首批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港市 | 广西旅游在线 | 2009年03月09日11:33

  3月7日,贵港市因应自治区组织开展的“广西人游广西”活动,在桂平西山风景区内举行“广西人游贵港”活动,在活动现场,一位来桂平西山旅游的游客刚从一辆“粤E”牌照的车上下来就一把拉住笔者,激动地说:你们在佛山进行大篷车旅游宣传的时候,我还从你那儿索取过宣传资料。今天双休日,我和全家都来你们这儿旅游来了!”

  桂平西山4A级景区是贵港市的主要景区, 3月7日当天仅停靠桂平西山的广东粤字头的车辆就有38台,其中旅游大巴就有7台,车牌号主要是以粤A、粤B、粤E为主,与贵港市随自治区旅游大蓬车走进广东宣传路线基本相符,这说明贵港市参加本次自治区旅游大蓬车广东宣传活动取得了实际成效。

  近日,到贵港市旅游的外地游客络绎不绝,主要为以广东和周边地市游客为主。通过对各旅游景区的了解和数据统计分析可以看出,贵港市旅游形势今年明显看好,各项旅游经济指标明显好于往年,旅游市场正呈现勃勃生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港市

贵港市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也是一座充满生机的新兴内河港口城市,位于广西东南部、西江流域的中游。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地级市,辖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平南县和代管桂平市,总面积10606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