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年力争旅游收入超过800亿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9日09:20

  新华网合肥3月8日专电(记者王立武)安徽将推出政企联动应对金融危机、创新旅游产品体系建设等措施,力争今年旅游总收入超过800亿元。

  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旅游工作会议上,安徽省旅游局提出了今年力争实现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次比2008年增长10%以上的发展目标。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江山说,2009年安徽的主要入境游市场,如韩国、日本和欧美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将使安徽扩大入境游异常困难。同时,安徽旅游业还面临着国内旅游市场竞争加剧的挑战。

  为此,安徽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旅游产品体系建设的措施,包括加强与工业、农业、林业、水利、文化、科教、体育等部门合作,推动工业旅游、森林旅游、水利旅游、文化旅游、科技旅游的发展,形成更加丰富多彩的专项旅游产品和特色产品;对已有的旅游产品进行包装,适应休闲体验游、国内假日游、省内周末游、商务会务游、假期亲子游、自驾自助游等流行的趋势,丰富产品业态,完善接待设施;同时,利用省内山坞、水库、温泉等资源,加快开发一批休闲度假产品、生态旅游产品。

  目前,安徽省旅游局正组织省内主要旅游企业和旅游城市,对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东三省和中部旅游市场进行调研和细分,以便推出适销对路的旅游产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