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旅游局重拳推出旅游宣传促销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州市 | | 2009年03月06日14:54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兰州市旅游业积极应对,迎难而上,抓住国家扩大内需,提振国内消费的有利时机,在强化旅游宣传、扩大旅游消费上重拳出击,树立“ 谁创新观念、谁加大投入、谁加大宣传、谁就发展快”的促进旅游大发展新理念,将旅游宣传促销的传统方式与新型方式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寓新型促销方式于传统方式之中,强力推出一系列针对性强的促销计划,提升兰州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兰州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努力实现2009年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再创新高。

  今年,兰州市旅游宣传促销除继续办好2009年兰州·中国第四届水车文化旅游节,组织旅游企业参加2009年中国(大连)国内旅游交易会、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第十三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旅游交易会、海峡两岸旅游展、和第十五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旅游推介参展等活动外,主要通过采取“媒体宣传”、“活动宣传”“广告牌宣传”“文学创作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投入之大、宣传范围之广、规模之大、行程之远在我市的旅游宣传促销工作上都是史无前例的。

  “媒体宣传”。在CCTV-4国际频道“大好河山”栏目播出兰州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在《中国旅游报》刊登兰州旅游专版;在甘肃卫视制作、播出兰州旅游风光电视宣传片;在兰州电视台开办主要景区天气预报节目和冠名“旅游转转转”节目。

  “活动宣传”。参加省旅游局在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以及西安四地区近一个半月时间开展的4次大型旅游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根据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的安排,精心组织,精心筹备,赴华中、西南等重点客源地组织开展3次有特色、有深度的推介促销活动

  “广告牌宣传”。在兰州重要公众场所和交通主干道设立一批大型旅游宣传公益广告牌。

  “文学创作宣传”。举办“中国作家看兰州”等以兰州旅游为主题的文学创作采风活动和旅游体验活动。让省内外各界人士,尤其是我市重要客源地城市的市民走进兰州,深度体验兰州旅游,参与兰州旅游品牌塑造、市场营销、节庆设计以及旅游环境营造之中,为兰州旅游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目前各项旅游宣传促销计划正在有序向前推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兰州市

兰州地处西北要塞,地势险要,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西汉时期,在此设立金城郡,取“固若金汤”之意,到了隋朝,废郡设州,因其城南有皋兰山而得名兰州,沿用至今。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城市,黄河在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