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奉化送出1250万元旅游“大礼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 2009年03月05日14:23
旅游券发放现场

旅游券发放现场

  昨日(4日),奉化市旅游局及溪口、滕头、商量岗等景区的工作人员走进浙江万里学院和明东社区,向高校师生和甬城市民送上了一份份“09奉化游礼”旅游优惠礼包。

  据介绍,自我市启动“畅游阿拉宁波”国民旅游休闲推广行动后,奉化旅游局决定推出优惠总金额达1250万元的旅游“大礼包”。这个沉甸甸的“大礼包”将分成5万份,每份包含了溪口、滕头、商量岗、弥勒大佛、民国大杂院等五大景区及部分宾馆饭店的优惠抵扣券,抵扣金额超过250元。礼包将通过派发的形式送到杭州、宁波、奉化的社区、高校、自驾游俱乐部,及上海、南京等地的游客手中。

  在“畅游阿拉宁波”行动中,奉化各旅游景区还针对旅行社推出了相关的门票优惠组合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