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杭400万旅游消费券有望进京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3月05日11:27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在上海一度引发火爆哄抢的杭州旅游消费券有望于近日进京。记者昨天获悉,作为杭州旅游局指定的消费券发放单位之一,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已经开始筹备消费券在京的发放工作。“我们负责发放的总额应该在400万元左右。”杭州银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发放细则最早将于下周公布。

  据介绍,持有这种“杭州旅游消费券”,游客不仅可在指定的旅游景点、饭店、茶楼等服务场所使用并享受优惠,还可凭消费券进行抽奖。

  而在过去的半个月里,这种旅游消费券已在不少省市全面开花。随着旅游消费券在各地受到热捧,消费券的投放范围目前正逐渐从嘉兴、湖州、绍兴等杭州都市经济圈内城市向上海、哈尔滨、长春、重庆、广州、深圳等地延伸,北京也已被确定为投放城市之一。

  “在北京发放的消费券性质和上海类似。”昨天,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上海等地一样,目前初步确定北京每人限领面值100元的旅游消费券。不过,由于旅游消费券在上海曾遭遇哄抢,一度被喊停,消费券在北京的发放时间、发放方式等具体问题还在谨慎讨论中。这位人士告诉记者,相关方案最早将于下周正式公布。

  苏州旅游优惠券 周末发放十万份

  晨报讯(记者 吴亭)本周六、周日,首批10万份苏州旅游优惠券将在王府井大街面向市民发放,游客凭此券到苏州旅游,可以享受到景区、酒店3至7折的优惠。

  苏州旅游优惠券涵盖了苏州79家宾馆饭店和57家优惠景点,如吴宫喜来登大酒店原价1880元的标准间,优惠价为780元,锦江之星等经济型酒店标准间也有20元左右的优惠,水乡周庄古镇门票优惠价格为80元,比原价便宜20元,山塘景区优惠价为50元(含游船和评弹),而原价为100元。

  本周六、周日,市民可在北京百货大楼门前的广场上免费领取优惠券,赠券时间为12时至16时,每位市民限领一份。据苏州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首批发放10万张苏州旅游优惠券,所有优惠券将平均分配到周六、周日两天。没有领到优惠券的市民,可以于本月底登录“苏州旅游网”下载优惠券。

  此外,在周六、周日的活动现场还将有拙政园、留园、狮子林、虎丘等景点的100张门票和100份特色礼品赠送给北京市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