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五大爱心活动迎三八妇女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井冈山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3月04日10:43

  3月7日~9日,一份大礼包要送给所有的女性同胞,既是迎接春的到来,更是欢庆所有女同胞的节日。由江西省妇联、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井冈山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旅游报、江南都市报协办的“井冈春来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将在此期间举行,以爱的名义,为上井冈山游览的女同胞带来早春的祝福。

  又是一年春来到,一片真诚报春花。对于五彩井冈而言,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现在的井冈山已是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鸟鸣。

  辛苦一年的女人花们,如果你想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在属于自己的节日到来之际,来一次探春之旅,可以在3月7日~9日上一趟井冈山,不仅免票游,还可以收获多重礼物。

  据了解,这是该景区继去年成功举办“美丽眼睛看井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情系灾区重建,我们在行动--井冈山爱心之旅”、“红色旅游文化周”等活动之后的又一爱心接力。

  该活动共分五大篇章:

  政策支持--关爱:3月7日~9日,对所有来井冈山的女性游客予以特优惠的政策,免井冈山风景名胜区入区门票、乘坐亚洲第一索--笔架山索道五折优惠、五龙潭索道六折优惠,观看大型户外实景演出《井冈山》门票五折优惠;

  真情回报--挚爱:由知名医护专家在著名的龙潭、黄洋界、笔架山等景点为女同胞义务进行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旅途休息中的女同胞可量量血压、测测心率……同时,还将邀请妇女保健、美容等用品企业开展产品答谢游客活动;

  红歌嘹亮--热爱:活动期间,由井冈山夕阳红协会牵头组织游客组成两个方阵,在井冈山体育场开展“经典红歌大家唱”活动,你一曲来我一首,舒展歌喉,共同歌唱伟大祖国;

  “美丽人生”--自爱:邀请省内知名的女企业家、高考状元妈妈、井冈山精神宣讲团成员等,免费为来山游客开展“美丽人生”专题报告会;

  情定井冈--情爱:由广大游客自愿报名,组织一百对情侣在井冈山栽连心树、挂连心锁,井冈为证、天长地久。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保健 成功 大礼包 回报 笔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井冈山

井冈山,位于江西省西南部,地处湘赣两省交界的罗霄山脉中段,东连江西泰和、遂川两县,南邻湖南炎陵县,西靠湖南茶陵县,北接江西永新县,是江西省西南的门户,境内平均海拔达381.5米,市内最高峰—江西坳海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