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绍兴等四市旅游互惠景点半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4日09:28

  新华网杭州3月3日专电(记者屈凌燕)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获悉,杭州、嘉兴、湖州、绍兴的市民凭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3月份可在以上四个城市的景点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据悉,此次由杭州都市经济圈旅游专业委员会及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嘉兴市旅游局、湖州市旅游局、绍兴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杭州都市经济圈“旅游优惠月”活动,主要针对的是以上四个城市的散客人群,旨在刺激杭州都市经济圈的旅游消费。

  杭州市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嘉兴、湖州、绍兴来杭州的游客还可以在参加优惠活动的杭州景点同时使用“杭州旅游消费券”。

  参加活动的商家包括以上四个城市的约60个著名景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