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打造面向全球最棒的旅游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3月04日09:11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作重要指示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作重要指示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丁向阳了解中心机房建设情况

  丁向阳了解中心机房建设情况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3月3日上午到北京市旅游局进行调研,市发改委、市科委、市信息办、市财政局等相关委办局的主管领导,市旅游局副局长顾晓园、熊玉梅、于德斌以及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丁向阳一行首先来到市旅游局中心机房,详细了解了北京市旅游局信息化硬件设备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向阳在听取了北京市旅游局网站建设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京旅游网站建设已取得的成绩。面对北京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旅游产业的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到10%以上的目标,针对北京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态势,特别是网络在为游客服务、整合资源、快速高效等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丁向阳明确指出北京要打造面向全球的最棒的旅游网。

  他强调,在当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形势下,应紧抓以旅游促进消费、拉动内需这一工作重点,其中网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北京旅游网站建设一方面是围绕信息传播,另一方面是旅游咨询,展开网上互动;奥运后北京旅游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北京市政府已将旅游作为支柱产业,网站建设要紧紧抓住这一机会,以“北京旅游”为网站名称,做大旅游商务网站,让游客能够通过网络获得满意的服务。对此,北京市旅游局诚征各位网友的宝贵建议,希望能够通过网络收集到每一位关注北京旅游业发展的人们最真实的心声,帮助北京旅游网站建设的更好更完善。请您建言!

(冯晋/文 肖杰/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