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向广州市民派送旅游消费券 一天发出50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 2009年03月03日09:10

  昨天(2日),在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的带领下,杭州市各区、县(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和杭州旅游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共100余人来到广州推介杭州旅游,现场向广州市民派送旅游消费券。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出席推介会。

  记者看到,仅昨天一天时间,杭州市就向市民派出了50万元、每张100元的旅游消费券。而在6月份前,杭州还将向包括广州在内的国内五大城市居民派出高达1.5亿元的旅游消费券。

  据介绍,在2009年3月1日至2009年5月31日期间,游客到杭州旅游时,可以凭“旅游消费券”冲抵杭州市区及其所属7个区县市的景点首道门票、游船票、饭店房费、旅游演艺门票,并可在餐馆、茶楼、足浴店等指定的旅游服务商家使用此券。按实付金额,游客每消费满40元,就能抵用一张10元的“旅游消费券”。目前首批指定的商家门店已达180家。

  另外,市民登录杭州旅游网等指定网站,发帖写明所住地址就可以获取邮寄的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