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灾区爱心感恩 震后旅游优惠众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元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02日09:07

  新华网成都3月1日专电(记者黄毅)3月至5月,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价格全部为每人次10元;5月12日,所有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全免……汶川大地震重灾区四川省广元市3月1日在成都举行剑门关蜀道旅游年活动启动仪式,推出众多旅游优惠措施,以促进旅游产业的震后恢复振兴。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广元市旅游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旅游产业遭受打击。广元市将旅游业作为灾后重建的先导产业,把蜀道三国文化旅游线路建设作为灾后重建的重点,及时启动震后旅游市场,旅游产业迅速恢复,在去年的大灾之年,成功打造了两个国家4A级景区、一个国家3A级景区,同时在四川灾区第一个建成地震遗址公园——青川县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

  为进一步促进震后旅游产业的恢复振兴,拥有八百里剑门蜀道、先秦古栈道、武则天“家庙”皇泽寺等丰富旅游资源的广元市重灾区,在旅游设施和旅游接待能力全面恢复、游客安全更有保障的情况下,3月1日正式启动剑门关蜀道旅游年活动。市内各旅游景区景点联合营销、多方让利,于3月至5月开展灾后感恩爱心回报活动,推出众多旅游优惠措施,以灾区人民的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对参加广元抗震救灾及灾后援建的市外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国际国内救援队员、新闻媒体记者及在市内有关部门登记的志愿人员发送“抗震救灾爱心感恩卡”,终身免费游览广元市旅游景区景点。

  3月至5月,广元市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价格全部为每人次10元,其中5月12日当天市内所有景区景点门票全免。建立旅游绿色通道,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交通、公安交警部门,对来广元的旅游团队发放“特别通行证”;对组团来广元境内旅游的团队车辆,一律免收地方性的过路、过桥费用(高速公路除外)。旅行社组织游客包机、旅游专列和国内外旅游团队到广元旅游的,市财政将给予奖励。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元市

广元将成为四川唯一一个拥有机场,铁路与高速公路双“×”线的地级城市,连接中国西南地区和西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