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民旅游休闲计划正在筹划中预计近期出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5日09:41

  昨天(24日),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在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的“保增长、促发展、为民生,市民对话一把手”系列节目时透露,北京的公民旅游休闲计划正在制定当中,很快就会出台。

  张慧光透露,旅游局将在今年的每个月都打造一个主题旅游活动,为不同人群打造不同的旅游产品,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银发健康游”,组织一些公务员和企业的职工进行带薪、休假旅游。提到京津间旅游,张慧光说:“目前乘高铁游天津的游客很多,未来京津两地游客乘坐高铁可能会有折扣。京津之间自驾游的游客在高速公路过路费方面也可能获得一定优惠。”

  今年旅游局将重新打造市内“老景点”。张慧光说,市旅游局正在和颐和园公园管理中心、文物局、文化局一起酝酿方案,准备让颐和园“亮起来”。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市属各公园一般晚上关门都在9、10点左右,让颐和园“亮起来”,主要是指增加晚上的娱乐活动,在不对文物造成影响的前提下,一是增加颐和园的夜景设施,二是增加夜间的文化活动等。但这些都将在天气转暖后再确定具体实施时间。一旦确定实施,颐和园将增派夜晚值班人员,并进行各种准备措施。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