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旅行: 美景与爱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方网 微博 | 2009年02月24日14:17

  纯净的海水、湛蓝的天空、细白的沙砾,海南三亚的蓝天碧海见证上海新人的爱情故事。今天上午,外企白领林小姐和男友在上海展览中心内举办的“2006年喜讯婚展”上逛了没一会,就选中了一组去三亚拍摄婚纱照的套餐。

  “我不喜欢那种千篇一律的婚纱照,”林小姐表示,去三亚不仅能在热带风光中拍照,还可以把婚纱摄影当作一次休闲度假游,“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与以往选景在市内扎堆,竞争靠降价不同,在今年的展会现场,许多影楼、摄影工作室推出了旅游婚纱摄影,为新人们提供“旅游+婚纱摄影”的打包服务。记者在展会上发现,四川的九寨沟、三亚的热带风光、云南的异族风情,以及青岛、厦门等海边城市,都是婚纱摄影的热门外景地。

  除了国内,上海新人还可以利用周末去国外拍摄婚纱照。韩国德琳巴士(Dreambus)旅游公司在展会上首次向上海新人推出了韩国周末3天2夜婚纱摄影旅行,5对成团,共有济州和首尔两条线路。根据行程安排,第一天和第三天以观光游览为主,而第二天的主要活动就是拍摄婚纱照,每对新人都能一对一的享受到韩国当地摄影师、化妆师和造型师的服务,所有照片、相册都在韩国制作完成,并在一个月后邮寄回上海。据介绍,这项服务将于6月20首发团,今后每个月都会推出1到2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