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逐日回升 市民出游兴浓(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充市 | 四川新闻网 微博 | 2009年02月23日09:33
资料图

资料图

  几天来,南充最高气温上升到15℃以上,虽谈不上暖和,但乍现的春光依然唤起了市民的游兴。

  昨(22)日下午,记者在北湖公园、滨江大道、西山风景区看到,前段时间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这些地方略显冷清,如今游客熙熙攘攘。特别是在滨江大道附近,不仅房间客满,就连露天坝的茶座都十分拥挤,过了下午2点半钟,基本上就订不到位置了。

  好天气不仅让公园、茶坊生意火爆,还让市内众多洗车场门口排起了长龙。西山下一家洗车场的老板告诉记者,前几天的阴雨天气,让不少车主的爱车糊满了泥浆,眼看气温升高,据预报本周内都会维持晴好天气,因此众多有车一族不约而同地选择这个时候来为自己的座驾“梳洗打扮”一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充市

南充是已有建城2200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四川省第三大城市,川东北中心城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嘉陵江中游,古老嘉陵江畔一颗璀璨的明珠,闻名遐迩的丝绸之乡,久负盛名的水果之州,面积12494平方公里,人口730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