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代表通过:黄山景区门票价格将提至23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8日09:14

  关键词:黄山旅游 黄山旅游景点 黄山旅游攻略 黄山旅游景点评价

  新华网合肥2月17日专电(记者王立武)2月16日下午,黄山市物价局举行黄山风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来自安徽省内各地各界的20名代表一致通过黄山门票价格调整方案。

  根据此次通过的调整方案,黄山景区门票价格将从现行的旺季每票200元

  调整到230元(内含20元遗产保护费和4元旅游价格调节基金,下同),淡季每票120元调整到150元。

  黄山景区目前门票价格为每券200元,系2005年6月1日调整执行的,其中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2月间执行旅游淡季价格,每券120元。

  2005年以来,黄山景区先后投入18.54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服务标准提升等,核心景区对外开放的游览区域由6个增至9个,游览面积由65平方公里扩大到90平方公里,游客进山游览的舒适度、满意度不断提高,景区保护管理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日益提升。

  与会的听证代表认为适度提高黄山的门票价格,有利于保护世界遗产的完整性和原真性,有利于景区可持续发展,但也建议黄山管理者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真正体现优质优价,并充分考虑到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广大消费者的承受能力,选择恰当的时机、制订灵活的政策实施门票价格调整。

  据了解,此次通过的黄山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方案,须经黄山市政府批准并面向社会公示两个月后方能正式执行。执行调整后的门票价格后,目前执行的对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学生等特定人群的门票价格优惠政策和优惠幅度保持不变。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