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普陀山之春旅游节3月中旬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7日09:19

  人民网旅游频道2月16日电 第十九届“普陀山之春”旅游节将于3月13日-26日举行。本届“普陀山之春”旅游节以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国生态旅游年”为主题,以“走进绿色旅游、感受生态文明”为口号,继续沿用“生态景区,人文体验,游客互动,百姓同乐”的活动形式,向广大群众和来山香游客广泛宣传环境友好型旅游理念。

  作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普陀山素以海天佛国、南海观音道场而闻名中外。“普陀山之春”旅游节自1990年创办至今,已经19年。与往届相比,本届之春旅游节又有新的亮点:3月13日,首届“普陀山杯”国际马拉松比赛活动将组织各国参赛运动员共襄盛事;当晚,日本钢琴演奏家、外国留学生代表以及舟山知名艺术家将演奏钢琴曲“普陀恋曲”;3月14日,沙滩奋笔等。本届旅游节还为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外国留学生们筹办了国际修学之旅系列活动。此外,旅游节还将举办“辉煌30”纪念报告会及文艺晚会、普陀山服务行业风采秀暨职工休闲运动会等活动。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