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15日11:22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余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今天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杭州市余杭区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新浪网旅游频道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开幕式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主持。开幕式上,中共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朱金坤首先致辞,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致贺词,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做了讲话。原省委书记薛驹出席活动并宣布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开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梅林认养证书的颁发和著名画家柳村书画捐赠仪式。国家旅游局、浙江省旅游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有关领导以及中国美院、西泠印社、浙江画院的画家和吴昌硕后裔及海上画派等名人名家参加了开幕式。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各大旅行社代表、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及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开幕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精品梅盆景和吴昌硕书画精品。

  开幕式上,一台精品文艺演出带给了人们惊喜和欢乐。开幕式文艺演出由著名主持人锦宜主持。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表演中精彩亮相的余杭滚灯,今天来到超山为盛会助兴。数位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则分别献唱京剧、越剧曲段;还有舞蹈《梅韵》、歌曲《咏梅》等为超山梅花载歌载舞,整个开幕式热闹非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